close

  

 

把卡布里留在最美的季節

 

capri_01

 

在台灣,我們不太會選擇冬天去澎湖或綠島玩,因為我們知道那不是她們最美的季節。
那麼,為什麼您要選擇冬天去義大利的卡布里島?留下重重遺憾呢?
聽旅行社說不如聽旅客說...

(以下內容擷取自多篇部落格遊記,歡迎您上網搜尋。)

 

遺憾1 進入藍洞的機會微乎其微

● 行前會有問冬天進藍洞的機會多大?答案是10~11月出團11團只有2團有進去~~看來機會是很渺茫了~><
● 途中~~船有點晃,雖然有心裡有底,但還是希望是有開的。結果~~~果然因為海浪不穩的原因,不能去藍洞了
● 因海象不佳,前往藍洞的船班全部取消。
● 因為藍洞的洞口很小,只要風浪太大,船就不容易進入,對船夫及乘客都危險,真的是殘念啊...

 

遺憾2 船班隨時可能停駛 上島只能匆匆一瞥

● 天氣預報說義大利南部天氣逐漸轉壞,因此我們必須搭上確定開船的船班趕緊離開。才正想好好的漫步於這美麗的島上,探訪每一條小徑,拜訪每一間小店結果卻令人失望。
● 結束了短短的自由活動,我們趕緊回到咖啡廳集合。

 

遺憾3 島上多數店家休息

● 這條街上聚集了許多名牌店,但是像LV冬季就真的沒開了。
● 今天島上遊客不多,連賣票的地方都空蕩蕩。

 

遺憾4 冬季風浪大,暈船機會高

● 船的座位挺舒適的,先吞了顆暈船藥,出航後風浪漸漸變大,暈船藥也發揮效用了。
風浪漸強,下午往拿坡里的航程想必更加顛頗。

 

遺憾5 夏天再來彌補遺憾

● 當地導遊說,這種天氣不去或許比較好,有機會等夏天再來玩。
● 卡布里島很美,可惜我們停留得很短暫,聽說夏天的行程會在島上住一夜,有機會再來拜訪這美麗的小島。
● 今天無緣看到藍洞,莫非是上天要我再來一次好吃好買又好玩的義大利嗎?

 

capri_02

  

Best Time to Visit Capri

JourneyMart.com是一個經營10年的線上旅遊資訊平台,在世界各地有超過1000位當地導遊合作,以專業的角度提供客觀準確的旅遊資訊。 (以下文章擷取自JourneyMart)

The climate of Capri is Mediterranean, which makes this Island city a year-round destination. But due to a variety of factors, late spring (April-May) and early autumn (September) season is the best time to pay Capri a visit. Summers in Capri are from June-August, when the sun is high in the sky, while winters set in from December-February, which are quite cold.

April, May and September is the perfect time to arrive in Capri as you have the dual advantage of considerably lesser tourist traffic spoiling the fun and the warm waters which are suitable for water activities…… Read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利利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