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加人,新年快樂!展望2011,同時也回顧2010,我們曾經共同的回憶,都將是特別值得珍藏的記憶!

還記得吧?2010年在冰島火山灰作亂的那段時間,許多團體因為機場關閉滯留歐洲,從新聞消息得知很多旅行社遇到滯留狀況,都沒有好好善待團員,不另安排參觀活動不說,惡劣一點的連餐宿都隨隨便便打發,領隊加班態度冷漠,團員平白受氣。

加利利旅遊遇到緊急狀況是怎麼對待加人呢?自己說不準拉~看看加人怎麼說吧! ^^

【當時受影響滯留最久的團體4/9捷克,其中一位加人─ 美雲返台後主動分享

很幸運地,這等候中幾天的飯店都是超優的,全都是旅行社買單。被困日子的行程居然會是團員最難忘,甚至有人說這才是我心目中的「蜜月行程」,究竟我們玩了些什麼呢?

我們的足跡除了原本旅行的目的—捷克,竟另外多了三個國家的風光!

........................................................................(「冰島火山爆發‧被困歐洲紀實」詳全文)

 

【當時在官網發布的公告內容】

2010年4月15日冰島火山爆發,火山灰吹送到北歐等地,
大多數國家機場宣布關閉停止起降,影響歐洲團體出發與返回。

本公司之因應措施,茲說明如下:
一、班機的是否取消決定,航空公司約於出發前一到二日通知,加利利旅遊在接獲通知後,必以最快速通知所有團員,未接獲通知之前,請以如期出發準備。

二、出發前團體被通知取消之團費退費辦法:
1. 依觀光局制式旅行合約第28條,扣除歐洲申根簽證工本費2.800元後全數退還。
2. 若延後出發,或改參加本公司其他團體,則歐洲申根簽證工本費2.800元,由本公司全額吸收。
(限2010年9月30日前出發之團體)

三、已出發團體因班機取消,滯留歐洲之應變辦法:
所有滯留期間至返台為止,每日三餐、旅館住宿、遊覽車(倫敦、巴黎及蘇黎世之團體除外)、增加天數之平安保險費用,全數由本公司負擔。除停留於巴黎及蘇黎世之團體外,本公司將安排適當行程(不含門票)。停留於倫敦、巴黎及蘇黎世之團體因都市內容豐富,領隊會每日安排旅遊景點。所有同仁將會全力以赴,悉心照顧,敬請放心。

近日行程任何異動,您的旅遊專員將在第一時間主動與您聯繫,提供最新的行程資訊,並歡迎您來電洽詢。
台北:(02)2717-3188    高雄:(07)586-9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利利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