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知道雙叟咖啡館(Les Deux Magots)、花神咖啡館(Café de Flore),那麼你不可能沒聽過和平咖啡館(Café de la Paix) ─ 巴黎最藝文的美食角落!

巴黎歌劇院廣場對面,熙來攘往的大道旁,那一處深入內心的靜謐優雅在和平咖啡館蔓延,靜靜品嚐一杯人文咖啡還不夠,在富麗堂皇的餐廳裡享用正統法式晚宴,才是難能可貴!2011年2月起,領加人共賞。

【相關行程 ─ 老王不賣瓜‧不然賣什麼?【法國】巴黎頂級飯店‧米其林三星 法國知性10日

013_CafedelaPaix_all.jpg 

【照片 from 和平咖啡館 此處餐點照片僅供參考‧依實際用餐內容為主

galerie-01.jpg

 galerie-03.jpg

 galerie-06.jpg

 galerie-07.jpg

 galerie-08.jpg

 01.jpg

 02.jpg 02b.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更多介紹 from 維基百科

和平咖啡館(Café de la Paix)是巴黎第九區的一個著名咖啡館,由巴黎歌劇院(位於廣場對面)的建築師查爾斯·加尼葉設計。傳說,如果一個人坐在咖啡廳,必然遇到朋友或熟人,可見此處是非常出名和熱門。

和平咖啡館於1862年6月30日開業,服務於同一名稱的酒店,不過後者後來更名為大酒店。它招待了1867年世界博覽會的遊客。由於靠近巴黎歌劇院,它吸引了許多著名的客人,其中包括 儒勒·馬斯內、埃米爾·左拉和居伊·德·莫泊桑。

在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光顧這家咖啡館的主顧包括謝爾蓋·佳吉列夫,和威爾斯親王、後來的英國國王愛德華七世。

咖啡館內後來設有一個電台演播室,對美國播出「這是巴黎」節目。

1975年8月22日,和平咖啡館被列為法國歷史古蹟。

↓ Le Café de la Paix, Place de l'Opera, Paris  BY Henri Julien DumontHENRI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利利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