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pinskiHotel凱賓斯基飯店.jpg   

◎◎◎ 領隊Marc愛打旅遊小報告 ◎◎◎KempinskiHotel_簡樸又奢華.jpg

Kempinski這間飯店是值得我們細細品味的飯店。怎麼說呢?

在車上如果不跟大家介紹說我們的飯店到了,可能都還不知道為什麼要在這裡下車。Kempinski的飯店不是富麗堂皇也沒有氣派的Lobby,更沒有奢華的玄關,就一個牌子寫著Kempinski。就開一個小門,甚至每次要住這間飯店,快到的時候都要先打電話給飯店,通知團體遊覽車要到了,請他們清出門口的停車位留給我們。

還記得之前的團員有問過,為什麼公司安排的這間飯店,在Hilton或Marriot或同等級的飯店內沒有列出來?因為Kempinski是精品飯店,房間數不多,不一定每團都可以訂得到,所以沒有列出來在網頁上。一定要進到房間內才知道這真的是好飯店。我就碰到團員跟我在飯店內搭電梯下來集合時,跟我說:繼鋒,我錯了這間飯店真的好棒喔!

Kempinski非常適合蜜月喔!一般歐洲的飯店都是以兩張小床(TWIN BED)的房型為主,但Kempinski的大床房型(DOUBLE BED)反而比TWIN的房型還要多!是不是偷偷宣告著Kempinski想蒐集滿滿的蜜月幸福和浪漫的私心呢?

KempinskiHotel蜜月花瓣.jpg  

只有6層樓的Kempinski房間數只有75間,碰到203、303、403、503、603就是TWIN的房間,其他都是甜蜜的一大床,所以真的適合蜜月喔!更值得開心的是Kempinski提供給加利利旅遊的蜜月夫妻幾乎都是Suite的套房喔! (這算是飯店給加利利旅遊的特別福利,訂房太滿的時候...就可遇不可求了...還請加人諒察啊~~) 也就是有臥室、起居室甚至有更衣室或廚房,沒有一間房間是完全一模一樣的,會住到什麼房間?說真的是要看緣分!

KempinskiHotel房內廚房.jpg

再來說說Kempinski的地理位置,飯店位於加冕大道上,飯店前的馬路一直走會經過火藥塔、舊城廣場、查理士橋、直到布拉格皇宮城堡。早期皇宮貴族、騎士騎兵、各國使節進貢、捷克銀礦、皇帝受加冕等等要到城堡皇宮都會經過這條路。如今我們就住在加冕大道上,地理位置真的很方便!離布拉格最大的百貨公司走路不到1分鐘,旁邊就是地鐵站和公車站。

Kempinski的餐食更不能漏掉的!Kempinski的餐廳是米其林推薦級的餐廳,我們會在這裡享用正式的法式晚宴。(還請加人們注意國際禮儀,在服裝上面要Smart Casual一下! ^^) 早餐除了有Buffet的選擇外,還可以讓大家點熱食的餐點。Bar也是高貴不貴,,以飯店的消費來說算是平價的,可以點到各式的Cocktail及精選酒類。

 

【話題相關行程 ~老王不賣瓜,不然賣什麼?】

加利利旅遊 ─ 領隊MARC的旅遊相簿「I love Kempinski

加利利旅遊 ─ 捷克蜜月旅行推薦  (Kempinski 飯店安排為限團升等非所有出發日期皆保證入住,詳情請洽詢您的旅遊服務專員。台北 02-2717-3188  高雄 07-216-9355 )

>>> 加人Griffith 親身體驗Kempinski Hotel 套房Blog圖文介紹

>>> 加人 楊妮妮 親身體驗Kempinski Hotel 套房Blog圖文介紹  ~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利利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