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update12/22 pm03:35

歐盟公報已正式刊登我免申根簽證修法案  (from 中華民國外交部新聞稿)
...因此我國人自明(100)年1月11日起,即可無須申請申根簽證赴歐洲35個國家及地區...

歐盟公報 台灣1月11免簽  (from 中央社即時新聞網)

好消息! 1/11起旅客都不必再辦理申根簽證,就可以輕鬆遊歐洲。

加利利旅遊相關說明

2011/01/11~02/08出發 (1/31~2/7除外)的團體,因原團費報價含簽證費,故每位旅客將於團費尾款扣除2600元

2011/02/09起出發團體,團費報價已不含簽證費,故無退費之事由。 

※ 免簽35個國家:
比利時、荷蘭、盧森堡、法國、德國、西班牙、葡萄牙、奧地利、義大利、希臘、丹麥、瑞典、挪威、芬蘭、冰島、捷克、匈牙利、波蘭、斯洛伐克、拉脫維亞、愛沙尼亞、立陶宛、馬爾他、斯洛維尼亞、瑞士、羅馬尼亞、保加利亞、塞普勒斯、梵蒂岡、摩納哥、安道爾、列之敦斯登、聖馬力諾、丹麥屬格陵蘭、丹麥屬法羅群島。
● 依然需要辦理簽證的國家:阿爾巴尼亞、波士尼亞、赫塞哥維納、克羅埃西亞、科索沃共和國、蒙特內哥羅、塞爾維亞共和國。

如有疑問,煩請來電洽詢您的旅遊專員  台北 (02) 2717-3188  高雄 (07) 216-9355

 

 

~~~~~~~~~~~~~~~~~~~~~~~~~~~~~~~~~~~

【更新消息 update12/06 am10:38

團費調整公告 

因應航空公司調漲票價,以及歐洲簽證免簽通過,自2月9日起(含)出發之團體,所有團體團費調整售價一律不含簽證費

為回饋旅客,於2010年12月10日(本周五)前完成報名付訂者,可享原團費報價,再扣除簽證費NT2600元(簽證費未產生者適用)。

詳情請來電洽詢您的旅遊專員  台北 (02) 2717-3188  高雄 (07) 216-9355

~~~~~~~~~~~~~~~~~~~~~~~~~~~~~~~~~~~

【更新消息】update11/30 am10:26

關於免簽證的問題,雖然歐盟開會通過了,但因文件需要翻譯成各國語言,也需要一些相關作業時間,因此目前一直到1月底仍是需要辦理簽證,若屆時有提早確定免簽,則團費會扣除簽證費用60歐元(以退費當時的匯率來折合成台幣)。

加利利旅遊自3月份起所有歐洲相關行程之團費報價已不含簽證費用

註:1、2月出發的團體,就要等確切的免簽日期,我們再另行公布退費細節囉!

~~~~~~~~~~~~~~~~~~~~~~~~~~~~~~~~~~~

【更新消息】update11/26 am12:05

歐盟部長理事會對我免簽案完成15個步驟的最後一道投票,全案確定,12月簽署,元月實施 

>>>資料來源:中華民國外交部  點此詳讀官方新聞稿

結果出爐! 順利通過,但非立即免簽,

保守估計最快2011年1月底起才能實行2月起的團體才能受惠

加利利旅遊針對簽證費的退費方式,會盡速擬訂並公告,

敬請持續鎖定加利利旅遊官網&加族聚會BLOG。

 

~~~~~~~~~~~~~~~~~~~~~~~~~~~~~~~~~~~

說到歐洲即將有可能免簽證的事兒,就讓人開心!

不過,還要再等等喔!目前還有最後一關!!

要等2010/12/3歐盟部長理事會最後審議通過

<< update:今天早上(11/25)新聞報導~審議提前!! 可望在今天有好結果唷! >>

但是... 「通過」也有分兩種情形

1) 通過,立即免簽  --> 皆大歡喜

2) 通過,宣布X個月後開始免簽  --> 拖拖拉拉

 

那立即免簽的話,免簽當天起的出發團體就會退簽證費嗎?

可能要讓你失望...但不可能從當天算起喔!

因為我們不能讓旅客冒任何風險,所以在出發前2個禮拜 就會先將簽證送辦

所以...「立即免簽」也有分兩種情形:

1) 簽證已經送辦:簽證費已經產生,自然是無法退費。

2) 簽證尚未送辦:因為簽證費是收歐元的,我們將依照當時匯率退台幣給旅客。

 

醬子解釋加人們有清楚吧?!

如果有說明不周的地方,歡迎留言或來電洽詢囉~ 02-2717-3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利利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