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pinskiHotel凱賓斯基飯店.jpg   

◎◎◎ 領隊Marc愛打旅遊小報告 ◎◎◎KempinskiHotel_簡樸又奢華.jpg

Kempinski這間飯店是值得我們細細品味的飯店。怎麼說呢?

在車上如果不跟大家介紹說我們的飯店到了,可能都還不知道為什麼要在這裡下車。Kempinski的飯店不是富麗堂皇也沒有氣派的Lobby,更沒有奢華的玄關,就一個牌子寫著Kempinski。就開一個小門,甚至每次要住這間飯店,快到的時候都要先打電話給飯店,通知團體遊覽車要到了,請他們清出門口的停車位留給我們。

還記得之前的團員有問過,為什麼公司安排的這間飯店,在Hilton或Marriot或同等級的飯店內沒有列出來?因為Kempinski是精品飯店,房間數不多,不一定每團都可以訂得到,所以沒有列出來在網頁上。一定要進到房間內才知道這真的是好飯店。我就碰到團員跟我在飯店內搭電梯下來集合時,跟我說:繼鋒,我錯了這間飯店真的好棒喔!

加利利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德國法蘭克福蘋果酒餐廳~米其林推薦 德國法蘭克福蘋果酒餐廳~米其林推薦 德國法蘭克福蘋果酒餐廳~米其林推薦

【話題相關行程 ~老王不賣瓜,不然賣什麼?】

加利利旅遊 ─ 與德國人共餐  德國餐食介紹

加利利旅遊 ─ 萊茵 古堡 阿爾卑斯 德國深度10日 

加利利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112_CalendarSentOut.jpg

加利利旅遊15週年慶月曆

已於2010年11月11日寄出給所有加人(參加過加利利旅遊行程的所有團員)

若您仍未收到月曆(通訊地址變更等因素)

歡迎加人或即將成為加人的您,來電索取月曆 (02) 2717-3188

加利利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