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屆加利利旅遊Blog大賽徵文活動~~~徵文如火如荼進行中!

如何將「入圍加徽貼紙」設定於側邊欄位呢?

痞客邦的格友~ 請看這裡!

 

加利利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把卡布里留在最美的季節

 

capri_01

加利利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下文擷取自u402053 - 加利利的人肉鵝肝之旅

截圖

 

詳全文請連結 u402053 - 加利利的人肉鵝肝之旅

    

加利利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jpg

那天早上天公作美 ! 清晨有點飄雨,早餐後就天晴了 ! 大家相約去浮死海,抹死海泥,養顏美容一番! 真的超酷的 ! 浮死海粉有趣喔!  剛下去有點緊張,慢慢就適應了 !   說實話 !  大伙好像回到童年一樣,就在打打鬧鬧、驚叫歡笑中度過。 

 
↓ 死海沙灘
02.JPG  

加利利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到日本旅遊,沒去吃一下手工蕎麥麵...

就像來台灣,沒去是林夜市一樣的FU...

是的!!! 手工蕎麥麵就是這麼的吸引人~~~~~

如果可以在山明水秀的環境裡用餐,更是一大享受!!

不囉唆~~下面就來為大家介紹!!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賀!!  黑川溫泉 榮膺『日本溫泉百選  氛圍第一名!!』

2010年冬天,台灣已經冷到暖暖包缺貨,羽絨衣、發熱衣也缺貨……

我們,還是要一起到日本最南端的九州,享受一場暖呼呼之祕湯饗宴!!

沒錯!! 就是要放慢步調,別想太多!!

才能真正體會日本溫泉的魅力、美食的氣味,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加利利旅遊自2005年起,年年出團前往德國參與慕尼黑啤酒節,2010年已是我們的第六週年

2010年總共6團,我們特別為百位加人舉辦了「德國啤酒節‧旅客部落格徵文」活動!每位投稿加人精心編排的遊記分享,會在永恆的網路世界散發啤酒香!

每位投稿者的精美小禮物一份及「五千元團費」折價券一張,也已全數寄送完成,投稿作品集結整理,分享於加利利旅遊網站 http://www.galilee.com.tw/blog/germany


加利利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親愛的加人,新年快樂!展望2011,同時也回顧2010,我們曾經共同的回憶,都將是特別值得珍藏的記憶!

還記得吧?2010年在冰島火山灰作亂的那段時間,許多團體因為機場關閉滯留歐洲,從新聞消息得知很多旅行社遇到滯留狀況,都沒有好好善待團員,不另安排參觀活動不說,惡劣一點的連餐宿都隨隨便便打發,領隊加班態度冷漠,團員平白受氣。

加利利旅遊遇到緊急狀況是怎麼對待加人呢?自己說不準拉~看看加人怎麼說吧! ^^

【當時受影響滯留最久的團體4/9捷克,其中一位加人─ 美雲返台後主動分享

很幸運地,這等候中幾天的飯店都是超優的,全都是旅行社買單。被困日子的行程居然會是團員最難忘,甚至有人說這才是我心目中的「蜜月行程」,究竟我們玩了些什麼呢?

加利利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知道雙叟咖啡館(Les Deux Magots)、花神咖啡館(Café de Flore),那麼你不可能沒聽過和平咖啡館(Café de la Paix) ─ 巴黎最藝文的美食角落!

巴黎歌劇院廣場對面,熙來攘往的大道旁,那一處深入內心的靜謐優雅在和平咖啡館蔓延,靜靜品嚐一杯人文咖啡還不夠,在富麗堂皇的餐廳裡享用正統法式晚宴,才是難能可貴!2011年2月起,領加人共賞。

【相關行程 ─ 老王不賣瓜‧不然賣什麼? 【法國】巴黎頂級飯店‧米其林三星 法國知性10日

013_CafedelaPaix_all.jpg 

【照片 from 和平咖啡館 此處餐點照片僅供參考‧依實際用餐內容為主

加利利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新消息 update12/22 pm03:35

歐盟公報已正式刊登我免申根簽證修法案  (from 中華民國外交部新聞稿)
...因此我國人自明(100)年1月11日起,即可無須申請申根簽證赴歐洲35個國家及地區...

歐盟公報 台灣1月11免簽  (from 中央社即時新聞網)

好消息! 1/11起旅客都不必再辦理申根簽證,就可以輕鬆遊歐洲。

加利利旅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